当前位置: 首页 振兴本科专题 典型经验 正文

课题主持人参加四川省“导航名师”创新创业教学大赛预赛成功晋级

2019-06-10

 

图1预赛预备会现场

图2预赛预备会抽签现场

图3参赛教师现场留影

图4预赛结果公布会现场

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四川省第七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于2019年4月拉开帷幕。全川128名来自各所高校的教师参加了本届大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精神,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师、教改项目课题主持人张熙悦积极参加了本次大赛。

赛事分为3个阶段:4月,参赛选手以教案的形式报名参与盲评;5月预赛,比拼说课和回答问题;10月决赛,选手总成绩由“现场授课”“指导案例”和“回答提问”三部分组成。2019年5月28至30日,张熙悦老师以教案排名第24名的成绩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参加了预赛。参赛教师在预赛现场随机抽签分为A、B两组。张老师在“说课”环节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技能和风采,在“问题回答”环节详细介绍了我校的“雅典式”教学理念,以A组总分第9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到决赛。

教学大赛是促进广大教师提升教学水平、相互学习、促进教学反思的有效方式,四川省“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则是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改革的重要平台。参与此次赛事,对于教师成长和课程建设都有积极的意义。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6月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