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工作简报 正文

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第2期)

2019-10-11

 

 

 

(第2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7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10月7日上午,学校特邀中共四川省委党校进修部党总支书记、四川大学历史学博士、长征干部学院客座教授任春艳老师来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主题教育辅导报告。辅导报告在成都校区西区大会议室、绵阳校区济民楼三楼会议室和德阳校区201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同步召开。学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管勇主持。

辅导报告中,任春艳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她还结合典型案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强调主题教育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作总结讲话。她就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学习质量。要注重原原本本学,既要集中学习研讨,也要强化自学。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紧密联系个人成长、时代发展、工作实际,带着感情、问题、责任学,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二要确保学习时长。要围绕学习重点,利用5-7天左右的时间,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等形式,保质保量开展4个专题的集中研讨和心得体会交流;三要确保有序开展。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学校集中学习的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加强落实。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