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基层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12-03

 

11月27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绵阳校区B6-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院长助理何亮主持,副院长蒋兰、支部副书记曾敏、院长助理高丹,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128092252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第一项,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信念坚定,忠于党、忠于人民,用短暂而精彩的人生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谱写了一曲新时代动人心弦的共产党员奉献之歌,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典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先进典型学习,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微信图片_20191128111040

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

会议第二项,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党建工作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学院16名教师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联系“两学一做”中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自评和互评,重在查摆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做出整改承诺。

微信图片_20191127153611

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副书记曾敏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作了总结发言。曾敏强调了常态化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未来将继续坚持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要善于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以学促做、学做结合,在学校整体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升智慧管理人才培养水平,打造更好的学院品牌。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11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