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组织生活会】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为强化学院教师党员的凝聚力和创新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深刻剖析、查找工作中的差距,进一步总结学习,提高管理水平,7月9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建工楼3-1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刘艳利围绕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研讨和交流,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每位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刘艳利发言

韩记发言

张娇娇发言

最后,刘艳利进行总结。她希望大家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