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智能科技学院】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7月13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实验楼105及线上同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罗文佳主持,学校常务副校长黄纯国、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学院院长徐鸿雁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常荣首先汇报了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开展情况。她讲到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即始终以“十六字方针”为指导,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十二字要求”为目标任务,深耕立德树人内涵。

常荣汇报工作

常荣从工作推进情况、经验总结以及问题改进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她讲到,支部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精神,进行整体部署,从“五个方向”出发,坚持“九条路径”具体举措,以达到“五个度的实现”为目标,让党史学习教育有热度、有深度、有厚度、有效度、有温度。围绕这一整体部署,支部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常荣总结工作开展经验,她从“一个核心” “三个融合” “四个计划” “七个有力”总结概括了支部在建设发展过程中总结的宝贵经验。同时,反思了工作中与总体目标存在差距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与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进行小组交流

随后,会议以小组为单位开展讨论交流。黄纯国作为老党员,带头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收获提高、差距不足,交换学习情况和心得。

黄纯国发表总结讲话

最后,黄纯国发表总结讲话。他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支部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讲到,一百年的奋斗史,让我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主义为什么行。希望教师党员做好立德树人,青年学生做好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积极思考,做实事,开新局。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向阳

责编:张熙悦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