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活动】“知识竞答展新风,百年党史颂华篇”——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2021-10-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认识,激发爱党之情、强化爱国之志。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0月11日在商业街组织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同学们积极参与党史竞答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QQ、官微等线上平台进行宣传,其次在商业街进行活动摆点,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在QQ空间发表对党和国家的祝福,随后进行现场党史知识竞答。整个活动中同学们门积极参与,在参与竞答的同时再次补充和完善自身的知识,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也在此过程之中得到落实。

开展本次党史知识竞答就是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用的重要举措。”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参赛的同学再一次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学习了党史、党章、党规和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李治幸

责编:倪娅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