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党课】“传承精神 担当重任”——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2021-11-05

 

10月26日,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成都东区138教室召开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为党委工作部王洋。

IMG_20211026_150859

党委工作部王洋讲党课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王洋的党课主题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课分为三部分,第一,党史教育这门“必修课”,知道为何学,强调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是在于让其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第二,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知道学什么,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同志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承担起当代青年的的责任。第三,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知道做什么,坚持学史明理就是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史增信就要强化党史教育,坚持学史崇德就要始终为民务实清廉,要坚持学史力行就要实现党史学。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教育,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与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王旭燕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