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党课】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开展“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奋进力量”专题党课

2021-11-0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4日在3508教室开展十一月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倪娅老师主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开展中

本次党课中倪娅老师首先带领同志们重温李克强总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招待会上的致辞,强调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的同志们应当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在党课中她带领同志们观看《中国抗疫志》纪录片和《祖国72载历史回顾》,让同志们从客观的角度去深入理解并凝聚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还跟大家讲解林则徐、孙中山、邓小平等历史伟人对于“爱国精神”的理解与阐述,引导同志们学习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同志们心中牢牢扎根。

志存九天系华夏,扬帆起航为国争光,参与党课学习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学好党史践悟思想上当先锋,在砥砺奋斗成才报国上勇担当,要把祖国发展建设作为内心真实的奋斗蓝图,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大业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投身民族复兴伟业的强大力量,为国家事业增光添彩。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袁舒弘

摄影:袁舒弘

审核:倪娅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