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3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11月12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视频,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建工作站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同志们观看直播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本次活动采用分散学习的方式进行,同志们在宿舍、图书馆、操场、教学楼等各个地方进行线上学习。同志们克服客观条件的影响,认真学习领会发布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作出的重要讲话。在线上学习后,同志们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感悟。夏雨欣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传承红色基因,学好党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用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这座‘红色基因库’,从我们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坚实的智慧力量和丰富宝贵的经验。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勇于担当、奋斗,传承发扬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同学的心得体会

我们应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青年同志作为未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加应当在新时代里学习党的优秀品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学习,坚持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敢于担当敢于作为。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翻开了一份新的答卷,时代是出卷人,青年是答卷人,青年人们将奋勇在前,为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智能金融学院:严芯蕊、孙瑞阳

摄影:李柳旋

审核:方淳、罗婷

2021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