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踏征程——西财天府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11月16日和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琳、管勇分别在绵阳校区和成都校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勋,副校长刘强、黄庆、苟兴才出席了会议。

黄琳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204093858

管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04093943

成都校区会议现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从十三个方面梳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出台的重大方针政策、推出的重大举措、推进的重大工作、战胜的重大风险挑战以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百年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从五个方面概括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委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专题培训、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绵阳校区二级党组织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工作部:罗文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