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专题党课】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1-28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吸取党的百年历史经验。11月28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辅导员夏国灯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

党课现场

本次党课主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展开。会议伊始,夏国灯简单地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以及会议议程。紧接着,她详细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大成就,在这百年奋斗历程中,通过浴血奋战、发奋图强,中国共产党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带领着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夏国灯讲解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大成就

接着,夏国灯讲述了党在这百年历程中所积累的历史经验,主要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她讲到,在过去的一百年,党向人民提交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新的一百年的征程中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去书写新的恢弘篇章。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李瑶

摄影:李瑶

审核:夏国灯 张彩云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