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优秀共产党员 李如闻

2021-04-21

李如闻,女,1994年7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1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8月参加工作。现就职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担任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主要负责支部教师思政活动、宣传等工作。

李如闻同志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在教学工作中,积极关心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动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养学生努力进取,积极上进的优良品质。积极承担学院的工作任务,工作细致,艰苦奋斗,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担任第二支部宣传委员期间,组织好每月全院教师的思政学习活动,做好宣传工作,并积极配合其他支部委员开展支部工作,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协助支委委员及全支部师生将第二党支部建设成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