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优秀共产党员 吕瑞香

2021-04-07

吕瑞香,女,1993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1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8月参加工作。现就职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担任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德阳校区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

吕瑞香同志自加入党组织以来,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兢兢业业,尽心尽责对人,认认真真对事,注重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的不断提升,坚持学习强国学习,学习总积分累积34141分,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彰显着共产党员的优良风采。该同志目前担任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组织开展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党务党建、支部管理与建设等工作,同时负责德阳校区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总体工作,积极高效完成学院分配的任务以及有效配合同事完成其他日常工作。日常工作中,注重狠抓支部师生层面的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建活动和主题学习为载体,每月组织师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政治理论学习等活动,切实提高师生的政治理论素养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守初心、担使命,推进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化。2021年正值建党百年,为加强学院全体师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已推出“党史每日学习小记”、“百年百歌”等系列活动,同时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天府《少年》视频拍摄,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