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凯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招聘公告

2021-12-04

 

一、单位简介

成都威凯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依托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成立的从事关于康养类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培养与养老产业发展相适应的各类高级专业人才。

学校以“培养老龄事业专业人才,提升养老服务从业者专业能力”为宗旨,响应国家关于实施康养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号召,开展健康管理师、养老护理员等多种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及养老管理、养老顾问等专题式培训,致力于培养素质优良、技能高超、服务优质的康养服务技能人才。

二、招聘计划

1.招聘岗位

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1名

2.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

主要职责

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

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

1.有职业技能培训行业经验;

2.有相关资源优先。

1.有职业技能培训行业经验;

2.有相关资源优先。

备注:无经验者,请勿投递;

1名

 3.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4000-10000(早九晚六、周末双休、五险一金)

4.工作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航天路29号

5.联系人

张老师:18384591975 邮箱:1107656266@qq.com

赵老师:15884272663 邮箱:zyy0928@foxmail.com

6.招聘时间

2021年12月31截止

附件【简历模板2022版.docx】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