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参加四川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百校对千企”大型校企对接交流活动

2023-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5月7日上午,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成都理工大学承办的四川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百校对千企”大型校企对接交流活动在成都理工大学成功举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琳、就业指导中心周淼、智能金融学院罗婷携学校4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组织全省134所高校毕业生就业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院系主要负责人与268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集中校企对接,累计促成校企、院企签约超500项,对接岗位超5万个。同时,招聘现场共有超过1000家对接企业和用人单位参加,涵盖教育、医疗、财经、法律、农业、运输、通讯、电子等诸多行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3.5万余个。活动现场设置的简历制作专区、AI求职面试专区、就业指导专区也收获了求职毕业生满满好评。

集体合影

此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在求职技巧、职场应对、面试、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帮助他们完成就业愿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也将在已有就业工作基础上,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求职心态、增强就业信心,更大力度拓展岗位渠道,优化指导服务,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就业指导中心:叶子涵

一审:徐茹

二审:周淼

三审:蔡松伯

2023年5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