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开展“华西期货投教基地走进西财天府学院”校企合作会议

2022-06-07

6月2日上午,智能金融学院于成都校区(西区)1号教学楼6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华西期货投教基地走进西财天府学院”的校企合作会议。华西期货赵超宇、黄怡中、王文龙三位领导,学校副校长姚一永、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智能金融学院副院长陈娴、金融系主任周方以及任涵均、陈琦等教师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华西期货投教基地工作人员一行与智能金融学院教师就如何切实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进行磋商部署,提议将普及金融知识、树立理性投资观念等投资者教育内容融入到专业教育中。姚一永表示,学院的学生在专业能力、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经过专业学习,得到了提升。蔡松伯认为,大学生就业问题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学校来说都是大问题,校企合作共同助力加强大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是解决这一问题的重要方法和手段。黄怡中也表示,通过此次契机,希望智能金融学院与华西期货投教基地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下午,黄怡中以“一个基金经理的交易之路”为主题,通过自身的经历来启发学生的兴趣,为智能金融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的金融市场知识讲座。

IMG_20220602_115556

会议现场

IMG_20220602_131246

讲座现场

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效的增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学习兴趣。下一步,智能金融学院将持续与华西期货投教基地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落实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将普及金融知识、树立理性投资观念等投资者教育内容融入到专业教育中。

智能金融学院:唐玥

摄影:唐玥

审核:罗婷

2022年6月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