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校副校长苟兴才一行赴管理学院进行专业建设指导

2022-06-08

为优化专业布局,加快推进学院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步伐。5月25日,学院在B6-1开展了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副校长苟兴才、学院副院长何亮、研发处处长刘勤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院长助理刘宇对学院近期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总结,何亮对学院专业建设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苟兴才充分肯定了学院的专业建设目标和建设思路,认为智慧管理俱乐部的成立是迎合市场的战略性举措,具有重要意义,每个专业的学生都应该参加,并指出在各种资源缺乏的情况下,应依托优势做好校内校外宣传,吸引外部资源,实现内部革新。接下来,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郑婧对工商管理专业申报思路及具体方案进行讲解。刘勤博和苟兴才从国控专业审核难度、申报书数据支撑要求以及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建议考虑职教本科专业,符合国家发展需要,实现多通道招生。随后,智能管理系主任王炜从专业定位、职业能力、课程体系三个方面对应急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讲解,大家对部分专业课程进行了讨论。

最后,苟兴才和刘勤博对管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提出期望,希望老师们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为管理学院未来发展共同努力。

5902ef756f59d91141dcb394918e030

研讨会现场

082cef0fe1fc160258dd83451452c5a

研讨会现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马蓉

摄影:马蓉

审核:何亮

2022年5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