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长征精神”主题分享会

2021-10-15

 

10月11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306教室开展了“长征精神”主题分享会,会议由赵美心主持,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分享会现场

会议伊始,赵美心以一首七言律诗——《七律·长征》引出此次分享会主题。此次会议通过讲述红军长征的历程,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何谓长征精神,体会了弘扬长征精神的重要意义。在赵美心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了解到红军征程的艰辛以及新时代的长征精神。随后,她通过讲述长征小故事,强调弘扬新时代长征精神的重要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红军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会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传统美德,在日常生活中时刻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探讨时事

时光荏苒,转眼80年过去了,长征的故事或许被时光冲淡,但是长征的精神,却一直照耀在中华民族的大地之上。作为当代的热血青年,我们应该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在此次“长征精神”分享会中,赵美心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长征的光荣岁月,呼吁我们当代大学生传承并弘扬长征精神。伟大的长征精神是新时代的信仰,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躬身前行,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智能科技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符杨辉

责编:夏国灯

2021年10月11日